清盐

暂时不打算戒甜食的普通网友。搬家了,某B清盐宝箱

书中的留言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高三时的经历。


        某天我在图书馆借了一本书,书里夹着一张留言写着:“你好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周后我借了另一本书,书里又有这样的留言:“你好。之前的留言你看到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,每周我借的书里都会出现一次留言。总是从“你好”开始,写着我所做过的事情。就像这样:“你好,上古文课睡觉可不好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我之前借书的人有很多,但是没听别人说过书里夹着留言什么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每次借书之前,都会把书翻一遍确认一下没有东西,但是借完书之后,留言总是不知何时就夹在了书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开始猜测是学校里的人干的,但是在学校之外发生的事,有时候也被写在留言上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三个月左右吧,我越来越害怕,就去找朋友商量。朋友建议我回信看看会如何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这样写道:“你好。谢谢你的来信。但很快我就要毕业了,不能再读信了。对不起。再见。”然后夹在书里还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下次借书时,书里又有了一张留言。写着:“知道了。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之后,书里便再也没有出现过留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