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盐

暂时不打算戒甜食的普通网友。搬家了,某B清盐宝箱

说话声


        有天晚上我正睡着,突然被外面的动静吵醒了。我家这边是住宅区,深更半夜闹腾成这样还从没有过。我一边想着“真是吵死人了”,一边看了眼枕边的手表,那时是凌晨两点半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值闷热的夏季,一丝风也没有,我烦躁极了,干脆把卧室的门窗全都打开,然后回到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翻来覆去、难以入睡时,我侧耳去听这声音到底是什么,结果是两个男人在说话,嘈杂的声音还越来越近。我的卧室在二楼,最后竟然就像是那两个人在我房间里对话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害怕,只能紧紧闭着眼睛。就在这时,耳边突然响起一个男人粗厚低沉的声音:“是吧!就是这样的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的一瞬间,我就失去了意识,等再醒过来已经是早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我才知道隔壁房间的妹妹为了备考复习,整晚都是醒着的,而且和我一样开着窗户,但她却说根本没听到外面有什么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虽然很好奇,但我不敢去细究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