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盐

暂时不打算戒甜食的普通网友。搬家了,某B清盐宝箱

任意门


        高中时,我一个人住在学校附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某天,我去隔壁区的朋友家玩时发生了一件我搞不清楚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朋友家的公寓楼下,我按下对讲电话,让朋友帮我开锁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,我走了进去,没想到映入眼帘的竟然是我家客厅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吓了一跳,赶紧又从大门退了出去,结果却是我站在了自家门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傻乎乎地站在门口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时,朋友打来了电话,他问我跑到哪里去了,为什么还没有进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费了好大劲儿向朋友解释刚才发生的一切,我们俩都觉得像打开了“任意门”一样不可思议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