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盐

暂时不打算戒甜食的普通网友。搬家了,某B清盐宝箱

杂货店


        上周我利用年假回了趟两年没回过的老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傍晚散步时,我顺便去了小时候经常去的杂货店里跟老板夫妇打个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上了年纪,但人看着还很精神,我们尽情畅谈着往事,都忘记了时间的流逝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白天,我从杂货店前经过,却发现店门紧闭,门口还堆了一些杂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吃饭的时候我随口提到了杂货店,结果却得知老板夫妇在去年就相继病故了,如今那里也并没有人在经营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前一天他们给我的点心和气球是怎么回事啊?


评论(2)

热度(3)